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课程资源

我院教师积极开展《典型无线通信组网技术及应用》课程行业调研

编辑:赵姣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10:59

物联网学院《典型无线通信组网技术及应用》课程建设组为更好地开展课程建设工作,从人才培养、岗位需求、及课程知识与技能点进行划分与归类,对多家企事业单位进行了深入调研,包括重庆哥尔摩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金美通信有限公司、赛迪工业与信息化研究所、四通都成科技有限公司、中煤科工研究院、中移动物联网公司、重庆大江工业有限公司等,涵盖了小、中、大型的私企、国营单位。

调研内容涉及公司基本情况、未来人力计划、岗位基本情况以及公司总体业务情况等,对所在地、物联网业务开展时间、企业性质、主营业务、营收情况、人员规模、学历结构、近3年主要招聘方式、招聘考察重点方向、新员工快速成长动因、企业拟发展方向、拟新增岗位、职责要求、从业技能、知识结构、资格证书、工作经验、拟招聘方式、人才培养合作开展情况、合作模式等情况展开详细调研与访谈。经过对以上公司的调研,取得真实信息,并进行后期分析和整理,为专业建设提供建设方向与建设方式的第一手参考资料。

调研成果现已全部汇总到学院教研室,并与其他调研内容进行合并分析。本次行业调研成果显著,数据真实有效,对该课程建设具有很好的参考与指导作用。

  

(物联网应用技术教研室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