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工会活动

工会活动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在重电第十一届运动会取得优异成绩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6:50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第十一届运动会暨第一届教职工团建运动会于2018年11月8日至11月10日在奕晖运动场上盛大举行。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奋力拼搏,最终取得教职工团建运动会团体第一名、男子总分第二名、女子总分第四名的优异成绩!

11月8日上午,第一届教职工团建运动会正式开幕。充满趣味的三场团队PK对抗比赛在国家级高级拓展师、主教练郑海峰的主持下进行。我院教职工代表精诚合作,精心构思排兵布阵、迅速发掘游戏技巧,辅以亲密无间地团队配合,最终我院在十几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桂冠!

11月8日下午,运动会进入竞技项目环节,各种赛事逐次展开。我院师生在竞技项目中精神昂扬,战果丰富。特别值得祝贺的是,我院物联网系学子吴志锦以17分39秒14的成绩在男子5000米决赛中打破了该项保持了7年的学校记录!

运动会期间,我院师生观众和啦啦队连续三天按时到场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他们的坚守与纵情呐喊为场上的运动员们注入了无限动力。学生会的干事们坚守场地,做好后勤服务和宣传工作。他们拍下运动员的精彩瞬间,奋笔疾书,持续向校广播站输送优质新闻稿,并通过学院公众号向全院师生分享着赛场上的精彩和喜讯。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上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

运动会虽已结束,但此次活动中我院师生展示出的团队、协作、奉献的精神,以及运动赛场上所传递出的“更高、更快、更强”“坚持不懈、勇于突破”的精神将永久传递下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