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陈良国家级大师工作室举行第三期学员结业证颁发仪式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15:52

2018年6月29日下午2点,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在物联网应用中心会议室举行了第三期学员结业证书颁发仪式。科研处处长许磊教授、工程中心副主任周华春老师、第三期工作室学员结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许处长代表工作室祝贺获得结业证书的11名学员,勉励各位学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工作室“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努力工作,同时,欢迎大家常回工作室看看。

随后,学员们积极发言,畅所欲言,分享在工作室获得的收获与荣誉,也给工作室今后的培训提出了宝贵意见。

最后,许处长给学员颁发毕业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据悉,工作室学员在完成项目的基础上,技能鉴定合格,本人申请,待教练与工作室共同审核后,方可取得结业证书,本期共11名学员取得获得结业资格。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陈良大师工作室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