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顺利举行项目化教学专题师资培训班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06日 15:55

为切实提高全院教职工对综合职业能力、职业核心能力、项目化教学等职教理念、方法的理解和实际运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18年7月1日,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特别邀请到国家职业核心能力秘书处副主任童山东教授来我校为全院120余名教师开展了为期1天的项目化教学专题师资培训。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斌教授致辞。张书记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对童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张书记着重强调了实施项目化课程教学的重要性,他殷切地希望大家珍惜难能可贵的学习机会,认真吸取童教授分享的教学经验并将所学所思充分地应用到日常教学中,使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更上一层楼。

学院副院长夏西泉教授作童山东教授简介。夏副院长隆重介绍了童教授个人荣誉、研究领域和教研教改成果。

童教授用生动的案例、丰富的数据围绕“什么是职业核心能力”“为什么要加强职业核心能力培养培训”“怎样开展职业核心能力的培养培训”三个方面层层叠进地讲解了职业核心能力培养和项目化课程教学理念并作教学方法示范。

通过本次培训,全院教师收获颇丰。他们对职业核心能力项目设置、授课技巧、体验式学习教学方法有了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课程设计的操作方法和注意事项,为教师们在今后教学中熟练运用项目化体验式教学模式,提升育人水平打下坚实基础。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综合办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