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教师参加第八届京东方校企合作交流会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3日 17:40

2018年7月10日,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光电显示技术专业主任王宝英副教授赴成都参加第八届京东方校企合作交流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彦春、姚龙,京东方西南区校企合作总经理苏红星,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福建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贵州电系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安徽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十余所职业院校领导和教师。

会上王宝英主任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牵头并与京东方等光电显示企业联合制订《光电显示技术》国家专业标准事宜进行汇报。王宝英表示光电显示技术专业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深度校企合作非常必要,希望京东方作为光电显示方面的龙头企业能够能肩负起人才培养的社会责任,与学校共同开发基于工作岗位的《光电显示技术》专业核心课程。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意牵头组建一个以我校为示范的“光电显示”专业共建及课程开发小组,与会院校各领导和专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愿意加入。

通过京东方校企合作交流会,有力地推动校企融合,助力我院光电显示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及课程建议。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