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7项科学技术研究项目获准市教委立项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07日 11:07

据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众信息网官网通知显示,本年度重庆市教委拟资助三类科研项目(分为重大项目、重点项目、青年项目三类),其中,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教师主持申报的1项科研项目获得重点项目立项公示,6项科研项目获得青年项目立项公示,具体信息如下:

公示材料显示,我校共立项15项,包含1项重点项目和14项青年项目,数量占全市同类院校之首。令人鼓舞的是,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独占1项重点项目,且立项数量最多,占全校近二分之一。

本次市级科技项目立项取得优异成绩,得益于学院长期重视应用技术研究,与大师工作室培育孵化、创新创意融入课程、鼓励教师发挥专业优势提高社会服务能力的努力分不开。见贤思齐,望学院全体教师学习榜样精神,扎根学术研究,共同提升学院科研水平。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综合办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