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为2018级微电子技术专业新生举行专业介绍会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16:47

2018年9月7日上午,微电子技术专业在7-207教室举行2018级微电子技术新生举行专业介绍会。微电子技术专业负责人林涛老师、刘浩教授、马岗强老师和辅导员刘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林涛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国家级示范专业—微电子技术专业的十年发展历程。从产业发展的角度说明了微电子技术专业的重要意义。微电子技术影响着一个国家的综合国力,以及人们的工作方式、生活方式和思维方式,被看作是新技术革命的核心技术。当前国家和重庆市大力发展微电子技术产业,相关岗位需求不断扩大,微电子技术专业的同学将来大有可为!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微电子技术的专业教学团队,现场回答了同学们就课程设置、毕业条件、技能大赛等方面的问题。

刘浩教授从自身的学习经历为大学生们指明了学习目标,并勉励大学生们要从人格养成、立志成才的角度融入新的环境、新的生活。会后,马岗强老师还专门为留下来的同学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关于升学、就业以及学习方法等问题。

本次新生微电子技术专业介绍会提升了同学们作为重电人的自豪感,并树立起学好微电子技术的决心和信心。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