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企双赢,共促发展——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电子产品营销与服务专业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0日 16:50

2018年9月13日,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电子产品营销与服务专业校企合作洽谈会在721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斌教授、信息服务系主任刘睿强、电子产品营销与服务专业主任夏新森、骨干教师李蕾、王君、周艳艳等出席了本次会议,重庆梅安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安策科技有限公司、重庆美天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应邀参与会议。

会议开始由夏新森主任介绍了校企双方的出席人员。张红斌书记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首先对企业的到访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院的简况及办学特色,强调校企合作对人才培养的深远意义和光明前景。希望以和各企业达成合作为契机交流互通、共促发展。

接着夏新森主任介绍了该专业的专业特色、培养目标、课程设置以及学生基本情况。刘睿强主任强调了校企双方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完善学生顶岗实践模式,让学生真正进入企业,掌握学习的主动性,促进校企协同育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阐明了专业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表示双方深入合作的重要意义。

与会企业负责人分别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之后分别介绍了企业概况、人才需求,合作模式。继而表示了与我院达成合作的意愿,并就《合作协议书(草案)》中的细则提出了修改意见。企业表均示,做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对双方来说具有深刻的意义。

此次洽谈会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双方的联系,为深化校企合作打下了坚定的基础,也促进了电子产品营销与服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未来的持续发展。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