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2019届毕业生长城宽带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圆满结束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0:14

9月21日上午10点,鹏博士电信集团长城宽带有限公司为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子准备的专场招聘会在南校区教学楼7栋110教室成功举行。此次由物联网系牵头的招聘会顺利开展了宣讲及招聘面试,到场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在与单位面试的交流中表现稳重、态度积极。

我院针对2019届毕业学子开展了专业相关行业的招聘活动,旨在给予同学们一个充分展现自己的机会,为同学们提供丰富的就业选择,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长城宽带有限公司在招聘面试告一段落后,对这次招聘的效果非常满意,有意向以后再继续合作,希望学校能培养出与岗位更加契合的人才,争取做到与企业无缝对接。

此次招聘会为2019届毕业学子提供了大量就业岗位,且岗位与我院专业契合度高,受到毕业生的肯定。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