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海尔COSMOPlat智能学院落户我校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7:47

2018年10月15日,重电-海尔COSMOPlat智能学院成立仪式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博远厅隆重举行。来自重庆市经信委、重庆市人社局、海尔集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等单位嘉宾及我校师生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本次活动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副校长龚小勇教授主持。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校长聂强教授致欢迎词。聂校长代表学校向百忙之中来参加这次成立仪式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展望了新学院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并给予美好祝愿。

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副总裁陈录城先生代表企业发言。陈总详细介绍了校企合作项目规划情况及发展前景,表达了战略合作的良好愿望和坚定信心。

重庆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艾万忠同志发言。艾万忠同志代表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对新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把COSMOPlat智能学院的混合所有制特征的独特优势转化为智慧优势、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和竞争优势;二是希望智能学院充分发挥海尔在工业互联网方面的优势,培养更多具有大数据智能化思维的创新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三是希望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以智能学院的成立为契机,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道路上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将海尔智能学院打造为校企融合的典范,为中国智能制造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和经验。

随后,海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任学良总经理和我校刘成俊副校长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协议。陈录城先生和我校聂强校长共同为新学院揭牌。

海尔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共建重电-海尔COSMOPlat智能学院,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优势资源,深度融合发展,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通过海尔数字教育产业联盟的建立、开放型智能电子工程实训中心的建设、应用技术社会服务的开展等方面的具体合作,将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培养优秀的高素质技能人才,为智能电子、工业物联网产业和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综合办 供稿\重电广电中心 供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