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调研重庆立信职教中心五年制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落实情况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09:54

2018年9月27日,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副院长夏西泉教授带队前往重庆立信职业教育中心,对2015级五年制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后两年的高职教育课程进入了深入的研究讨论并进行了课程的优化。同行前往的有智能电子系主任王用鑫教授、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主任吴娟老师和教务科科长刘翼老师。中职方参与研讨的有立信职业教育中心副校长肖彬,高职部部长沈润鸣,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部长陈朝菊。

重庆立信职业教育中心的五年制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是与我院的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合作办学的专业。五年制高职在完成中等职业教育的基础上培养出一批具有大学文化又有较强专业技能的高级技术人才,其知识的传授是以够用为度、实用为本。

会议中,老师们对人才培养方案中高职教育部分的课程进行了优化,强调并进一步落实了人才培养方案和授课教师进入我校教务系统,按照我校的要求规范教学等合作内容。老师们展开了热烈讨论,最终圆满结束了会议。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