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广东利扬芯片测试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微电子技术专业校企合作事宜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8日 17:05

2018年10月10日上午,广东利扬芯片测试股份有限公司战略中心副总经理邓先学和上海利扬创芯片测试有限公司总经理袁俊专程来我院洽谈微电子技术专业校企合作事宜。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斌,信息服务系主任刘睿强,微电子技术专业主任林涛,高级工程师杨毓军和负责学生就业工作的毛小鸥老师在南校区7215会议室同到访的袁俊经理和邓先学经理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

张红斌书记对企业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具体情况和发展愿景。张书记表示学院愿意从人员交流、设备投入、课程开发等多层次多角度同企业进行微电子技术专业的深度产教融合。袁俊经理介绍利扬集团的发展和业界地位,并对利扬集团就职的我院学生给予高度评价。目前,我院十余名学生在利扬集团从事微电子方面的技术和管理工作,都成为了企业的业务骨干。由于我院培养的学生整体素质过硬,袁俊经理和邓先学经理表示非常愿意与我院微电子技术专业携手共同培育微电子产业亟需的高技能人才。

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现代学徒制、订单班、人员交流、设备投入等多种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广泛共识,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微电子技术专业的产教融合水平和在产业发达地区的影响力打下良好基础。

公司简介:

广东利扬芯片测试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极富专业精神的现代高新科技半导体后段测试服务商,成立于2010年2月,累计投资超4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公司致力于振兴民族产业,打造国内一流的芯片测试品牌,立志成为中国最大的半导体测试基地,并在上海等地设有分厂。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