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优利德“智能开放创新实验室”巡回交流会在我院成功举办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5日 10:47

2018年10月31日下午,优利德科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在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系举办了优利德“智能开放创新实验室”巡回交流会,我院智能电子系教师积极参与,交流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在交流会上,优利德负责人主要介绍了新工科建设的理念,“智能开放创新实验室解决方案”,创新创业方面的校企合作,“互联网+实验室”创新模式等,并和现场教师进行了产品体验交流。

智能电子系主任王用鑫与优利德负责人就实验室建设、课程开发、资源建设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洽谈,双方对深入推进校企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的精神产生了共鸣,为进一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据悉,优利德科技(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为亚洲规模较大的仪器仪表公司之一,在中国开发、制造具有创意、可靠、优质和安全易用的科技产品,并向全球市场销售产品和提供相关的服务。在国际市场范围内,优利德在全球拥有九十多个国家的六百多个战略合作伙伴。在中国测试仪表市场,拥有较大的市场占有率。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