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邀请重庆盟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李红川到校作专题讲座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7日 17:03

2018年11月5日,重庆盟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李红川同志应我院应用电子技术专业彭华主任邀请,为应用电子技术专业2018级新生作“如何做适应企业及社会的新时代的大学生”专题讲座。

李书记首先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重庆盟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重庆本地规模最大、制造技术最全面、质量最可靠的电子产品ODM/OEM服务商,具备完善的管理体系与系统。公司拥有强大的SMT生产能力和后制程生产能力。主营业务包括ODM/OEM生产、智能制造产品、数字化车间建设等。然后,李书记从企业用人的要求出发,谈如何做一个优秀的大学生。他着重介绍了被单位录用的几个重要因素:专业水平、面试第一印象、社会实践能力、外语和计算机水平。并希望大家可以有目的有规划的去学习,培养所需的能力。李书记鼓励大家不要畏惧困难,要充分利用在大学的美好时光,不断地去充实自己,多读书,多考证,努力培养一技之长,打造属于自己的鲜明特点,在毕业找工作时脱颖而出。

通过这次讲座,应用电子技术专业2018级新生对本专业对口工作有了直观深入的了解。同时使学生实现了近距离和一线企业负责人交流沟通,提前了解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为自己以后的成长学习指明了方向。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