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老师受邀参加浙江华为物联网专业产品线专家评审会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0:05

11月10日,浙江华为物联网专业产品线专家评审会在华为全球培训中心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来自东南大学、苏州科技大学、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等九个学校的专家前来参加评审。我院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徐欣、专任教师武新受邀参加了本次评审会。浙江华为院校业务部部长于晓东、副部长余侠芸、院校产品与解决方案架构师刘彬、物联网产品架构师苏吉普等人出席会议。

评审会主要围绕物联网专业课程体系、物联网实验箱与物联网实训平台三大议题展开讨论。专家们认真听取了浙江华为院校业务部、物联网专业产品线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并对物联网人才需求分析报告、物联网工程专业课程体系设置、浙江华为NB-IoT全栈实验实训箱、物联网掌上实验实训平台、物联网实验实训综合云平台等评审内容进行了认真审阅、提问和讨论。

面对未来的人才挑战,物联网工程系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谋求精准对接,实现资源共享与互补,共同构建良性的物联网人才生态链。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