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重庆市立信职业教育中心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五年一贯制”学生回校参观学习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6:44

2018年11月8日,重庆市立信职业教育中心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五年一贯制”的37名同学回校参观学习。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主任吴娟,专业教师刘勇、付渊、杜培参加了此次活动。

重庆市立信职业教育中心与我校有着密切合作关系,其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是重庆市“五年一贯制”专科人才培养试点专业。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是由双方前期共同商定,旨在开阔学生专业视野,扩宽知识面,提高学习兴趣。

首先,吴娟主任简要介绍了参观活动的初衷和具体安排。接着,刘勇、付渊、杜培三位教师带领大家参观并做详细介绍。在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同学们观摩了工作室正在开发的各类项目和了解了学员培训模式。在检测与传感器实训室,同学们近距离接触实训设备,对我院课堂教学有了直观认知。在创新实验室,同学们真切地了解了我院双创型人才的成长过程和创新能力培养方案。随后,还参观了视频监控与布线实训室、SMT实训室等。

参观学习活动在愉快、热情的氛围中顺利结束,参观同学对我院的学习环境和培养模式有了更深的认识,这对他们今后的学习成长起到很好地启迪作用,同时通过现场观摩先进的实训设备,促使他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的认同和信心。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