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荣获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物联网产教联盟优秀校企合作项目奖项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11:46

2018年12月10日,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物联网产教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第三届年会暨产教融合成果交流会在福建福州成功召开,此次联盟年会由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新大陆教育公司主办,福建省物联网产业联盟、福建省海峡物联网应用促进中心协办。本次会议共有全国开设物联网类专业的相关院校和具有代表性的物联网企业等近百个单位参加,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院长陈良、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徐欣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良院长以“重庆地区职业院校物联网建设思路及案例分享”为主题发表了演讲,以我院物联网工程系的建设为例,对如何推进校企在多层次、多维度、多区域深入合作,创新产教融合方式,以及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经验进行了总结分享。

此外,我院凭借物联网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方面的优秀成果,荣获联盟颁发的优秀校企合作项目。这是对我院物联网专业建设成效的肯定和鼓励,物联网工程系将以建设全国领先专业为目标继续努力、前行。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