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举行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4:00

2019年1月10日16:00,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10-411教室举办.物联网工程系就本学期系部相关工作做全面总结并对下学期工作做出部署,物联网工程系全体人员参加此次例会。

会议由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徐欣主持,首先,徐主任全面深入地传达了教育主管部门的相关文件精神,带领大家认真解读和学习了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总结。主要内容包括:1明重点,规范教学教研管理;2抓培训,提升教师业务素质;3强监控,促进系部有序发展等。

接着,徐主任带领大家解读并学习了物联网工程系下学期教学教研工作计划。新时代对广大教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出新的更高要求,为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徐主任要求大家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通过深化学习教学改革,各教研室工作得到优化,严格组织了教学教研工作,做好了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这些得益于老师们切实做到了以学促改,以学促变,务求实效,对工作认真负责,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徐主任还就寒假安全问题做了重要强调,重点要求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同时也要保证出行安全。

会议最后,徐主任强调,希望大家脚踏实地地干好各项工作,以本学期工作为基础,在新学期使各方各面工作都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争取系部各项成绩再创新高。

此次会议的举行,不仅对本系2018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和分析,还对未来提出工作要求,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新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理清了思路、振奋了精神。我们相信,物联网工程系全体教师将会齐心协力,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