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产品设计工坊成功举办宣讲会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5:48

2019年1月8日下午14:40,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产品设计工坊在8102举办了专题宣讲会,海尔卓越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

智能电子产品设计工坊负责人蔡运富老师对工坊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工匠工坊是为响应学校号召,旨在提高学生技能水平,培育培养“工匠精神”而设立的。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产品设计工坊以“创新、创意、创造”为动力,以实际智能电子产品开发项目为基础,以培养学生综合全面的专业技能,突出一技之长的个人特点作为培养目标,围绕产品开发这条主线,让学生既有过硬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操能力、也有良好的职业能力,在校期间能够胜任各级别的技能竞赛,毕业后能够成为专业的优秀人才。

蔡运富老师对工坊培养目标、培养内容、培养方法作了详细说明,工坊将通过师徒亲传的方式,为学生的学习提供指导,让每个学生在智能电子产品需求分析、系统设计、硬件电路设计、嵌入式软件编程、系统的调试及数据分析、产品工艺及生产管理等方面都有所收获。

蔡老师随后介绍了工坊的师资队伍。除工坊负责人蔡运富老师之外,工坊主要指导教师还有智能电子系主任王用鑫教授、应用电子技术专业主任彭华教授、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主任刘勇、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教师张碧勇、杜培等,雄厚的师资配备为工坊学生的成长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宣讲会的成功举行使更多同学认识了智能电子产品设计工坊,为工坊的后续发展做好了铺垫。更重要的是,智能电子产品设计工坊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平台,助力同学们“卓越”发展。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