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圆满完成上半年消防安全培训工作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1:45

4月11日下午,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邀请安全管理处消防干事熊浩然老师,在7-210教室开展以“关注消防、珍爱生命”为主题的消防知识讲座。

讲座内容涵盖消防法律法规、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二级学院消防安全工作职责和管理、常见火灾类型、火灾烟雾危害及人员疏散逃生技巧等方面,讲座结合国内外真实火灾案例,列举了火灾对人员、财产及社会安全带来的严重危害,强调树立公共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对如何预防、杜绝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安全隐患、个人面对突发火灾事故应如何进行自救及逃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听讲、有效掌握相关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消防意识,提高火灾自救能力,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培训学到的知识和技巧运用到工作中,并向同事、学生们广泛宣传。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政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