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考察交流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2日 11:02

2019年4月19日上午,厦门海洋职业技术学院光电技术应用专业带头人许耀山,光电教研室主任陈秉试两位老师来到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针对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的思路和方法,校企合作模式的先进实践,开展创业活动搭建实践平台的方法,教学中引导学生对于创业活动产生兴趣的方法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院长陈良、副院长夏西泉、党政科负责人廖金权、信息服务系主任刘睿强、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主任武新、周艳艳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陈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厦门海洋职业学院学院许耀山、陈秉试两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针对调研内容,结合学院实际做了详细的介绍。会上,双方就课程体系设置的思路和方法、专业人才培养在教材建设中的思路、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两院校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为双方在培养高技能高素质人才方面提出了更多的思考与探索。同时,也为我院今后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资源库应用等方面的建设,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方法。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