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全国工信行指委电子信息分委会秘书长一行莅临我校就教学研究专委工作交流指导

编辑:陈玲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16:15

12月1日,全国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电子信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分委员会李秘书长一行人莅临我校,与教学研究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校党委副书记龚小勇,秘书长、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院长陈良等在12-507A会议室开展关于专委会发展路线相关事宜的交流会议。会上,李秘书长首先对组织的架构、工作方式以及已经取得的成果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专委会前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会上,与会人员就专委会的后续工作安排和发展路线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会上就如何进一步推动专委会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达成了共识。双方一致认为,专委会的成果应该得到更广泛的推广,以增强其影响力和价值。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会议拟定了一系列后续工作开展措施。首先,将加强专委会与领域相关机构和组织的合作和交流,以提升专委会的专业水平和影响力。其次,将积极组织推动相关研究课题申报等工作,以此进一步促进电子信息类专业建设和教学研究。

此次交流会议的圆满成功,为专委会的后续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工信行指委与我校的合作进一步深化夯实了基础。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专委会将在未来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为学术研究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政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