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应用电子学院 团学工作】我院第六届学生会召开工作总结会

编辑:应用电子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02日 09:31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应用电子学院于2017年1228日中午12点半,在南校区7-203召开学生会第全体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蒋浩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张力老师、主席团、各部门干部以及全体干事。

在本次会议中张力书记发布《团学改革实施方案成立团学委员会、建立班级团支部与班委一体化、设立权益部,由纪检部更名为权益部,主要工作除继续执行纪检部的工作外,还需维护同学们的合法权益外联部更名为创新创业工作部,主要工作是为毕业生服务设立心理工作部,由全院57个班级的心理委员组成。随后张力书记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一系列的安排:明确元旦晚会的具体时间;打造无烟寝室的方案措施。

在大会的最后由团总支副书记王巧对学生会2017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规划2018。指出2018年是任重而道远的一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需进一步研究探索在新时代下我院学习规划的自身建设和工作方向,正确引导广大同学认清形势、明确责任,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促进校风学风建设发展,开拓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新天地。硕果累累的一学期即将结束,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新的一年就要来临,对于来年的学生会工作,我们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