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应用电子学院 团学活动】我院举办“送温暖”资助工作座谈会

编辑:应用电子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6日 08:37

   115日(农历十一月二十九日),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应用电子学院7215会议室举办“送温暖”资助工作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党总支韩德勋书记、学管科科长团总支张力书记主持。  

为了给应用电子学院学子们建立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继续跟进和了解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学院领导特别组织了本次“送温暖”座谈活动。在本次座谈会上,应电学院的学子们汇报了自己在大学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疑惑,两位书记认真听取了他们提出的问题,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场面极其融洽。

张力书记在会上提出下学期学院将多方面推出为同学们准备勤工俭学点,让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更好的学会自立自强、刻苦学习。同时要懂得感恩,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

最后各位辅导员还深入与在座同学们交流沟通,更好地了解同学们的实际情况。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学院对他们的关心与支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