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术活动

【应用电子学院 学术交流】重庆川仪首席设计师赵俊奎为现代电子装联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及创新实验室师生开展技术讲座

编辑:应用电子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2日 15:14

1月11日,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赵俊奎高级工程师利用来我校应用电子学院进行“双千双师”计划交流之际,为现代电子装联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和创新实验室师生就嵌入式技术进行专题开展精彩讲座赵俊奎高工结合实际产品的项目开发流程,从立项、方案设计、方案实施、设计评审、设计验收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全面阐述,并就嵌入式设计中常用的硬件电路和嵌入式系统稳定性设计等关键问题予以深入讲解。我院文国电、卢静、陈东凤、林涛等专业教师分别同赵俊奎高工进行了技术探讨。

赵俊奎高工还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创新实验室同学的技术作品,并鼓励大家多出技术原创作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