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团学新闻

团学新闻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团干部大比武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书记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03日 11:01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全市各级团干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按照2019年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整体安排,由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主办,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承办的2019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于2019年5月29日,晚18:30在博远厅举行。

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和选手有: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斌,校团委书记袁玉刚,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弋,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团总支书记聂浩虹,校团委干事彭婧、丁文雅,电子与物联网学院辅导员王丹、周向宇、纪书宇以及校团委、各二级学院的各位学生干部们,还有本次比赛的主角——由各二级学院团总支选拔推举的十名选手。

比赛伊始,博远厅全体成员齐唱共青团团歌。随后,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红斌对此次活动致辞: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忆往昔,一群五四热血青年投身革命,在中华民族饱受屈辱时毅然挺身,以力挽狂澜之势救黎民于苦难之中;看今朝,更有新时代奋斗青年以梦为马,用拼搏和汗水扬起理想的风帆。

为进一步培养和造就青年人才,增强全市各级青年团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而举办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围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举办2019年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我谨代表学院党总支,预祝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比赛第一项为微团课大比拼,各位选手纷纷使出看家本领,用一句句扣人心弦的话和一幅幅精彩丰富的PPT,吸引着老师与同学们的眼球,展现他们个人与众不同的授课魅力。

继微团课大比拼后,选手们的个人特长展示也是精彩万分。引得现场观众剧烈反响的层出不穷,比如拉丁舞表演、吉他弹唱和杯子+快板舞等等。

十位选手激烈的角逐后,校团委书记袁玉刚对此次活动做出了点评。袁玉刚总结说,此次大比武起到了很积极的作用,以赛代训、交流工作、提升能力、展示风采、选树典型、发挥效应;从政治上、思想上、能力上、担当上、作风上、自律上提升团干部过硬本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确保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袁玉刚还对全体团干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全体团干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夯实理论基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是全体团干要加强社会实践锻炼;三是全体团干要发挥标杆示范作用,一名团员就是一面旗,一名团干就是一个标杆,要发挥思想政治引领作用,让全团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

随后,比赛成绩出炉。李雯荣获一等奖,张玉婷、杨惠羽荣获二等奖,周攀、张承杰、宋昊峥荣获三等奖,熊雨琴、王晶雪、蒋鸿燕、周敏荣获优秀奖。

在此,祝贺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圆满完成。

此次比赛展现出了团干部们的个人能力,向同学们展示了团干部们不一样的一面,既激励团干部们继续努力,又改变了团干部在同学们心中固有的形象。期待往后的团干部岗位实践能力大比武能举办的更加有趣、丰富,更能展示出团干部们出色、与众不同的一面,期待更加优秀的重电新青年。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