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教学管理

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教师参加我校留学生培养方案讨论会议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15:40

根据《关于启动来华留学学历生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2018年9月21日上午,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系应用电子技术专业教师参加学校留学生培养方案讨论会议。会议由通识教育与国际学院沈院长主持,龚小勇副校长发表指导意见,参加会议的人员还有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财经管理学院、智慧健康学院等二级学院的领导和教师。

龚小勇副校长首先介绍了制定留学生培养方案的背景。培养优秀留学生既是服务国家战略,又能提高我校国际知名度,还可以提高骨干专业和核心专业的综合实力,是一举多得的事。培养方案制定的原则是既要坚持高标准,培养国际优秀人才,又要根据留学生实际情况做合理把控。

沈院长介绍会议讨论内容,包括整体培养方案、语言课培养方案、专业课培养方案等议题。各学院参会领导与教师纷纷发表意见,大家对留学生培养方案总学分的设置、课程结构以及语言课具体安排和要求、专业课教学模式和考核方案等做了热烈讨论,为后续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参加留学生培养方案的讨论制定,充分展示了应用电子技术专业的实力,为提高专业国际影响力做好了铺垫,助推专业综合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