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教学管理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系成功举办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说课活动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09:42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师业务基本技能的锻炼,促进教师磨练教学内功,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夯实业务基本功,提高教学质量,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系于2018年8月27日在系主任徐欣的主持下举办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说课活动,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副院长夏西泉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说课活动既有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进行说课示例,进行经验分享,也有新进教师进行教学规划展示,让其他教师共同为其把关教学方向及方法。整个说课过程气氛活跃,在场的教师们均积极为参与说课的老师提供建议,为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出谋划策。说课环节结束后,为更好的帮助新教师适应工作岗位,在徐欣主任的支持下,进行了一场教学方法和经验分享会。对于新教师在以后的教学工作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老教师们畅所欲言将自己的经验和技巧倾囊相授,为新教师更好地完成角色转换、适应教学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参考。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为提高物联网系建设优质课程、培养优秀学生增添了助力.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