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教学管理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系举办卓越技师培养计划电信专业宣讲会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5日 11:14

2018年10月23日中午1点,继上周应电专业宣讲会之后,我院智能电子系在7-202教室再次成功举办卓越技师培养计划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宣讲会。电子技师学院办公室负责人李明主任、智能电子系主任王用鑫教授、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骨干教师吴娟、刘勇老师进行了宣讲。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2018级220新生参加了会议。

李主任详细介绍了我校电子技师学院的基本情况、电信专业报读技师学院的优势、重点说明了企业对技师资格证的认同、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如何平衡发展等问题。王主任强调这是一个好机遇,建议同学们尽快查找相关文件来深入了解技师型高技能人才培养,自愿申请。

大会结束,同学们都表示会积极、主动地争取进入卓越技师培养遴选计划,为自身技能提升、优质就业而努力!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