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教学管理

物联网工程系召开2018级“华为卓越班”师生座谈会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0日 10:38

为充分了解新生思想动态,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培育优良学风,营造积极向上的教学氛围,10月26日,重庆电子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在10-411教室举办了2018级“华为卓越班”师生座谈会,系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徐欣、系党支部副书记张二元、物联网应用专业主任徐小辉、系党支部全体委员和2018级“华为卓越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系党支部书记徐欣主持。

座谈会首先由张二元老师展开“腹有诗书气自华”的专题讲座,教授同学们,大学应该是更有广度、更有深度、更多温度的人生阶段。同时进行了爱国情怀教育,张老师鼓励大家做与新时代同行的奋斗者。随后,徐欣老师介绍了建立“华为卓越班”的目标和期望,讲解了华为班人才培养方案,并让在座的华为班同学畅谈自己大学三年的规划。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与各位老师交流互动,参会老师针对同学们在专业学习过程、大学生活中的疑问做出详细解答,帮助学生提高专业学习能力。最后,徐欣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出了有益建议和殷切期望,愿在全体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让物联网华为卓越班越办越好。

“华为卓越班”作为物联网工程系在2018级首次开设的合作办学班,是我院与华为公司合作办学的一个新起点。该班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职业素养与专业技能同步发展,具有较强的创新创业能力和职业社会能力,符合电子信息产业升级、ICT企业技术创新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