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教学管理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2019届毕业生第一轮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10:54

2018年11月15日,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顺利完成2019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第一轮答辩工作。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信息服务系共分为四个答辩组:分别是刘睿强任组长,李蕾、谌夏任组员的答辩组,黄鹏任组长,杨汉生、尹洪剑任组员的答辩组,林涛任组长,隽昌薇、周言敏任组员的答辩组以及夏新森任组长,徐雪刚、雷晓平任组员的答辩组。涉及微电子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及电子产品营销与服务专业,共有100余名学生参加了答辩。

下午两点,答辩正式开始。各位同学分别就自己毕业设计(论文)的选题背景、研究问题、研究方法、设计步骤和研究结论等部分进行了阐述。毕业设计(论文)的研究主题均紧密联系同学们的学习、实习和工作实践。评审老师们肯定了同学们为此次答辩做出的努力和付出,同时也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耐心细致地指出了同学们毕业设计(论文)中的关键问题,同时也指出注意答辩PPT在排版和结构设计上的技巧:图片和表格的效果要好于文字,应避免在PPT中堆砌大段的文字陈述,多用图表,做到准确、精炼、概括。

信息服务系各评审组认真地为同学们的毕业设计(论文)答疑解惑、提出有益建议,严格审阅了毕业设计(论文)的设计内容和论文格式,帮助学生发现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力争让每位同学都能在答辩的过程中得到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完成一份高质量的毕业设计(论文)。

通过第一轮答辩,同学们对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梳理和开拓了研究思路,从而为提高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