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教学管理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圆满完成2019届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30日 11:10

学生毕业论文是我院学生3年学习阶段的重要成果,而答辩则是检验该成果的关键环节,同时也是检验我院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11月15日下午和11月22日下午,我院在北校区8栋、9栋、10栋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此次答辩委员由张红斌书记巡视,陈良院长、夏西泉副院长担任主任,智能电子系主任王用鑫、信息服务系主任刘睿强、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徐欣、教务科科长刘翼担任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全体专职教师担任委员,教务科杨苗、刘杨担任秘书。

我院共组织两次集中答辩。第一次为自选答辩,由毕业设计指导老师在答辩前一周提交答辩学生名单至学院进行统筹安排,共有458名学生参加,分为19个小组,于11月15日下午举行。第二次为安排答辩,原则上安排所有2019届毕业生,除第一次自选答辩通过学生,共有579名学生参加,分为21个小组,于11月22日下午举行。

答辩严格履行我院论文答辩程序。首先,参加答辩的同学在规定时间内围绕自己的论文进行阐述,之后答辩评委针对该同学的论文进行提问,答辩委员根据自己的专业判断为答辩同学进行评分。本次答辩,在同一答辩地点的同学进行了旁听,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并且旁听同学也在听取别的同学讲解时有了新认识和思考。

经过两次紧张答辩,我院2019届所有毕业生的答辩工作圆满结束,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的学生论文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教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