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科研教改

物联网学院教师代表参观广州粤嵌公司

编辑:赵姣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3日 13:30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了解物联网实训建设最新资讯,2018年1月24日下午,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教研室教师代表在粤嵌公司全国校企合作部部长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广州粤嵌公司总部。

在粤嵌技术部工程师的陪同下先后参观粤嵌众创空间、粤嵌创客项目展示厅、粤嵌研发中心和粤嵌全国运营管理中心。参观期间,粤嵌公司技术部工程师详细介绍了粤嵌近些年来在教育、双创、科技领域的发展情况,并展示了多款粤嵌完全自主研发的高端物联网系统项目及智能硬件,而且针对粤嵌最新自主研发的无人机、机械手臂、VR虚拟现实和智能家居实训系统等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随后,公司负责人和我院教师开展了关于众创空间的合作项目、物联网的培训方向、实训室建设以及职业资格认证等方面的有益探讨。

  

(物联网工程技术教研室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