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科研教改

继往开来,逐梦前行——王宝英老师教学能力大赛经验分享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10:33

9月24日下午,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在7-224教室举办2020年重庆市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经验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我院参赛教师王宝英老师主讲,全院教职工参会学习。分享旨在为整体提高学院的教学水平,为明年取得教学能力大赛赛项更好的成效提供支持。

王宝英老师从赛前准备、问题解决、实战演练等方面进行分享,特别提及团队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本次比赛获得优异成绩,离不开团队每位教师多年的教学经验总结,也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关切关怀和专家的倾情指导。王老师鼓励学院教师从日常教学中积累素材,从各项教学比赛中总结经验,继往开来,逐梦前行。分享结束时,王老师再次表示很愿意跟大家分享比赛获得的经验以及教训,希望能对后面参赛的队伍有所帮助!

我院此次成功举办教学能力经验分享会,让学院广大教师受益匪浅。进一步激励学院青年教师勇于参赛,为我院今后“双高”项目建设中遴选人才。

图1宝英老师进行经验分享

图2比赛准备阶段的研讨

图3比赛视频录制现场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智能电子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