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科研教改

陈良教授受邀在市“三教”改革暨“提质培优”研讨会上做主旨报告

编辑:张红斌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2:34

7月10日,由重庆职业教育学会、重庆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主办,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的重庆市职业教育“三教”改革暨“提质培优”任务推进与创新研讨会,在重庆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会议集结了重庆市中职、高职院系主任、骨干教师等近300人参会。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院长陈良教授受邀做主旨报告。

陈良教授在会上作题为《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经验分享》。主要分享了我院物联网专业群在“双高”建设中国家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工作及在“职教20条”方案背景下,如何开展高职院校“三教”改革工作等内容。依据“平台+模块”体系,对接“1+X”证书制度试点,联合专业领域优势教学创新团队,构建“五位一体”课程体系,实现“课程思政”融合推进“三教”改革,创新凝练新模式、新方法,进一步推进“提质培优”工作开展。

研讨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指示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等文件,旨在进一步深化我市职业教育“三教”改革,不断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以促我市职业院校“提质培优”任务顺利实施,全面助力全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政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