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科研教改

磨砺以须 倍道而进 ——电物学院基础平台进行开学说课活动

编辑:陈玲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8日 10:51

为了加强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基础平台课程建设,持续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学生打好专业的理论与实践基础,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电物学院基础平台于2023年2月16日在12-505教室开展了新学期说课活动。本次活动由雷晓平主任主持,平台全体上课教师参加。学院教学院长夏西泉教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做指导。

活动伊始,雷晓平主任对平台课程在整个学院课程体系中的作用进行了再次强调,对去年平台课程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今年课程建设工作进行了展望和布置。

高小梅、黄聪、纪书宇、王用鑫、聂浩虹几位老师依次对《电子技术与应用》、《编程基础及应用》、《职业核心能力训练》、《网络技术基础》、《智能时代三创怎么玩—未来工作》五门课程进行了说课,老师们准备充分,娓娓而谈,妙语连珠,精彩绝伦,引人入胜。说课中体现了新的课程标准,详细阐述了课程地位、目标、学情、理念、教学项目设计、教学策略、教学实施、教学评价,教学效果,创新,不足与改进等。

在讨论环节,全体教师聚精会神、畅所欲言、唇枪舌剑、集思广益,探索更有效的教学方法。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对课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丰富了大家的教学经验。

                                          (电子与物理网学院基础平台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