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科研教改

学无止境 迈博助行 ——电物学院基础平台开展电工实训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编辑:陈玲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07:42

为多维度、全方位贯彻产教融合精神,坚持“一践行,三学会”育人导向,坚持企业专业骨干入校指导交流常态化,完善专兼职教师队伍建设,积极促进校企深度合作,提升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基础平台全体教师教学能力,电物学院基础平台于2023年2月19日在13-504开展了电工实训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本次活动由雷晓平主任主持,重庆市树德科技有限公司专业技术骨干、基础平台全体教师参加。

参与培训交流的三位企业技术骨干向老师介绍了实训设备的功能,详解了在物联网云平台技术的广泛应用背景下,实训模块对智慧教学升级改造的技术支撑,最后就电源管理系统、家庭照明控制、电机控制等实训模块开展理实一体化培训,指导每位参培老师完成各项目实践操作。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提升职业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长期开展“校内学、精细训”的实训教学活动。实现学生知识、能力、素质协同发展以及师德素养与能力培养的有机统一,形成德技并修、爱岗敬业的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本次培训活动,不仅密切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更增强了双方之间的深入探讨和友好交流合作,达成了携手提质、同谋发展的共识。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基础平台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