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物联网学院教师党支部为教师党员过政治生日

编辑:赵姣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3日 12:24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思想建设,时刻提醒教师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为学校质量诊改工作、优质校建设打牢思想基础,经学院党总支批准,从本学期起,物联网学院教师党支部将在主题党日活动时为当月入党的支部教师党员过“政治生日”。

每名党员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然生日,一个是政治生日。一个昭示着生命的开始,一个代表着在党的初心。自然生日不能忘,我们要感恩父母,回报社会;政治生日也不能忘,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物联网学院教师党支部把给党员过政治生日当成本年度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点工作来落实,从建立全体党员生日台帐到定制专用生日贺卡,从重温入党誓词到深入的谈心谈话,力争通过此项活动帮助全体党员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再一次提醒每位党员肩上担负的责任和使命。

本月教师党支部有毛弋、刘宝锺两位同志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李明同志代表党支部为两位同志填写并送上生日贺卡,两位过政治生日的同志在全体党员的见证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两位同志表示收到组织的政治生日贺卡十分激动,又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更让自己心潮澎湃,仿佛回到了当年入党宣誓的场景,也更明确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应在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在新形势下争取新作为,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物联网学院教师党支部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