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术活动

我院教师执裁第十届重庆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技能大赛

编辑:赵姣奕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0日 11:12

2017年12月11日,第十届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技能大赛在江津工商学校举行。我院副院长许磊博士、物联网应用技术教研室主任徐欣副教授、物联网工程技术教研室武新经大赛组委会遴选,担任该赛项裁判。

“智能家居安装与维护”赛项主要考查参赛选手理解分析基于物联网技术的智能家居系统实现的能力,包括物联网智能家居系统网络组建、智能家居设备配置、信息的采集和处理的应用技能水平和职业能力等,同时兼顾考查参赛选手系统搭建质量、效率、成本控制情况和操作规范意识。

本次大赛采用三人团体赛的形式,要求选手在三小时内协同完成智能家居设备安装调试及应用配置、智能家居网关应用配置、智能家居移动终端软件应用配置等任务。

本次大赛体现了我院在市内职业院校物联网相关专业的影响力,对我院了解中职物联网专业建设提供了有效途径,学院将进一步优化课程设置、改善教学方法、创新培养模式、深化校企合作,打造面向“互联网”行业应用的物联网专业。

  

(物联网应用技术教研室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