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成功举办重庆万国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09:16

9月26日上午10点,重庆万国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于南校区教学楼7-219教室成功举行。此次宣讲会吸引了我院2019届毕业生积极参与,现场氛围浓烈。

招聘会伊始,重庆万国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向各位同学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情况,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岗位职责、薪资待遇和企业文化做了全面且充分的解答。随后,同学们现场投递简历,该公司于当日下午在教学楼7-219进行了现场招聘。

本次专场招聘会又一次为同学们提供了丰富、优质的就业选择,得到求职学生的热烈追捧。招聘的成功举办,既为企业和我院毕业生搭建了良好的双选平台,也为学生的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持。

重庆万国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重庆万国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简称AOS)作为全球知名的半导体制造公司,其“12英寸功率半导体芯片制造及封装测试生产基地项目”为中国首家、全球第二家12英寸功率半导体芯片制造及封装测试生产基地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0亿美元,占地面积约22万平方米,具备生产销售、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全产业链能力。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