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重庆市电子学会高校电子技术专委会在我校召开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09:57

2018年10月16日下午,重庆市电子学会高校电子技术专委会会议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博润厅召开,会议由电子技术专委会主任委员曾孝平教授主持。我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院长陈良教授、副院长夏西泉教授和微电子技术专业主任林涛副教授作为专委会委员参会。

会议重点讨论了在FPGA、单片机普及的今天,电子技术领域的教育教学方式改革,人工智能关键技术相关活动的开展,集成电路、EDA和嵌入式技术的培训,TI杯电子设计大赛、研究生电子竞赛和STEAM竞赛的推进,建立基层教学组织提高电子技术类教育教学水平等方面的热点问题。

本次会议研讨的内容同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的专业发展方向高度吻合,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在新形势下积极开展更高层面的电子信息技术类专业的高素质、高学识、高技能人才培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信息服务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