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重庆电讯职业学院通信与物联网学院来我院物联网工程系考察交流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10:08

2018年11月14日下午,重庆电讯职业学院通信与物联网学院副院长鲁军一行5人来我院物联网工程系考察交流,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徐欣、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工程中心主任易国键、物联网应用教研室主任徐小辉、物联网技能大赛负责人靳智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欣主任首先代表学院对鲁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物联网工程系在专业建设工作的经验与方法。会上,双方就专业内涵建设、课程建设、实训室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分享,进一步了解了双方的教学管理理念和先进作法。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两院校之间的友谊,为双方在教学等相关工作领域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提出了更多的思考与探索。

会后,鲁军院长一行在易国键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陈良大师工作室、物联网系统集成实训室、物联网学生创新工作室等。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物联网工程系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