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开展2020年秋首日教学检查工作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6日 14:36

2020年9月14日是我校学生暑假后返校正式上课的第一天,为确保上课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学院书记张红斌、副院长夏西泉、副书记毛弋带领教务科及工程中心组成巡查小组,对我院开学情况开展教学检查工作。

巡查小组对南校区12栋、13栋教学楼开展教学检查,逐一巡查各个楼层、教室。实地了解教师授课情况、课堂秩序、学生出勤、教学环境、教学管理、教学设施运行情况及相关防疫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总体教师和学生到课情况良好。巡查小组认真查看教学环境、教师上课前准备、学生到位等情况,并深入课堂。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要求任课教师要高度重视,立即制定解决方案进行整改,务必确保开学后线下教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检查中看到,师生员工精神饱满,课堂教学井然有序,校园正逐渐恢复往日的勃勃生机。在疫情期间,师生的健康和安全永远是排在第一位的,希望每一位教师、学生都不要松懈,对新冠肺炎疫情继续保持高度戒备。学院更要继续加强健康检测、防控管理、卫生整治和宣传教育。

图1 巡查组检查课堂情况

图2 课堂井然有序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教务科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