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大师工作室

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第七期学员结业典礼

编辑:陈玲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5日 16:59

6月29日,陈良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迎来第七期学员结业。此次结业交流会在13栋301会议室举行,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毛弋、工程中心主任易国建、工作室常务主任武新博士、副主任李大年及工作室教练刘京威、高亮、张轻越等教师出席。

结业典礼上,首先由武新进行结业典礼主持。李大年第一个代表工作室对本期大师班进行总结,毛弋、刘京威先后发言,表达了对结业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和深深祝福。接着,优秀毕业生代表马于贵等同学踊跃发言,回顾在工作室点滴、交流比赛经验、总结进步原因。同时,工作室现有成员畅谈自己在工作室的收获及感想,并提出建议和困惑。在场老师及优秀毕业生代表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反馈并进行解答。

会上,师生亲切交谈畅所欲言。刘京威特别强调毕业生们要常怀友善之心,要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保持现有的工作状态和激情。毛弋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要珍惜工作室的平台,把握机遇,不断地提升自我。最后,毛弋、易国建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鹰击长空,鱼翔浅底,万类霜天竞自由!祝同学们学习进步,闯出一片自己的艳阳天!

在一片祝福与告别声中,结业交流会圆满结束。

(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