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大师工作室

工作室举办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经验研讨会

编辑:陈玲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04日 08:54

2月27日,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与梁攀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谢志平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就工作室传技带徒、技术攻关、技能传承和培训推广等工作室建设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研讨。这次研讨活动得到3个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高度重视和支持,45届和46届世界技能大赛电子技术项目金牌冠军梁攀、刘泽龙,世赛电子技术项目中国集训教练组长谢志平莅临本次研讨会,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全体导师成员参与。

在本次研讨会中,工作室常务副主任武新首先为介绍了工作室的建设情况、运营机制和日常训练模式。交流研讨了工作室传技带徒建设情况、特别是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模式,以及工作室技术攻关、对外技术服务项目的发展,并深入了解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日常运维管理和学员的日常训练情况。

探讨会后,工作室导师和学员与世赛金牌冠军梁攀,刘泽龙就在社会服务、技术科研合作、技术技能展示的各种细节问题开展经验分享和指导。

通过此次交流研讨,学习交流了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优秀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增强了我工作室做好技术服务和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信心、决心和动力。

(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