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大师工作室

沙区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杰同志来校慰问工作室陈良教授等优秀高技能人才

编辑:陈玲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23日 12:36

沙区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杰同志来校慰问工作室陈良教授等优秀高技能人才

 

1月23午,重庆市沙坪坝区人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杰、科长张卿雅一行来到我校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慰问优秀高技能人才代表陈良教授及世界技能大赛金牌选手李小松,送来慰问信、慰问和新春祝福。工作室常务副主任武新部分二级学院代表参加此次慰问活动。

朱杰参观了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深入了解工作室在技术攻关、产品创新、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高度肯定和赞扬了大师工作室的技术革新和人才培养工作,希望陈良大师继续发挥技术技能传承、攻关和创新作用,带动和培养更多的优秀技术技能人才。朱杰表示,沙区各级相关部门会进一步密切与高技能人才的联系和交流,努力为高技能人才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好的环境、更广的舞台,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作用,为重庆市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