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大师工作室

第十期陈良国技大师班开班仪式圆满举行

编辑:陈玲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5日 17:34

12月21日,陈良国技大师班开班仪式在13栋301圆满举行。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主任、院长陈良,大师工作室常务副主任武新、副主任李大年,大师工作室导师及全体学员参加。会议由李大年主持。

武新重点介绍了近年来陈良国家级大师工作室在人才培养工作方面所进行的探索与实践情况。特别提到多个在工作室学习的成功案例学员,以及学校对工作室的多方面支持和帮助。

出色的学业成绩,优秀的获奖履历,独特的人格魅力!优秀学员代表马于贵谈到自己的过去心路历程,感动在座的各位新学员。

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命名专家陈良教授对新入选的工学员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工作室的各方面条件情况。特别对工作室人才培养过程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能继续探索大师带导师、导师带学员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扩大与企业的合作深度和广度,积极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在陈良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学员在宣誓中都真切感受到自己的使命、努力的方向,感受到发展职业教育的责任和嘱托、期勉!通过郑重宣誓,实现苦练本领、超越自我、锤炼品格、卓越匠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