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大师工作室

我校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学员马于贵喜获人民网奖学金

编辑:陈玲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0日 10:23

2023年度人民网奖学金评选结果于近日公布,我校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学员马于贵成功入选。该项评审于今年9月面向全国大学生开放申请,截至10月15日,共744名大学生参与网上报名。经过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及评审委员会审议,最终评选出30名奖学金候选人。

出色的学业成绩,优秀的获奖履历,独特的人格魅力!如今,马于贵已是大师工作室众多佼佼人才中的一员。多年来,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秉承“六讲六不”大师工作室文化和“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宣言”,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未来,工作室将持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为我国培育更多栋梁之才。

(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