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大师工作室

大师工作室参加2023重庆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沙坪坝区“全城寻能”技能人才大会

编辑:陈玲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8日 15:48

11月29日,2023重庆国际人才交流大会——沙坪坝区“全城寻能”技能人才大会举行,沙坪坝区技能人才创新联盟(下称创新联盟)正式成立。创新联盟成立后,将加强全区技能人才沟通交流,更好促进技能人才成长与发展。

据悉,创新联盟由“技能大师工作室+劳模和工匠人才工作室+企业+院校+机构+部门+人才”共同组成,目前有理事长单位1家,副理事长单位5家,秘书长单位1家以及成员单位34家,囊括了区委组织部等区级部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校等院校,赛力斯股份集团有限公司、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陈良无线电调试工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等技能大师工作室。近40名高技能人才加入其中。

创新联盟成立后,将以适应各自发展特点为纽带,以共同培养高技能人才为依托,以服务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在技能人才培养、技能人才开发,技能大师工作室创建、技能竞赛、高基地申报、技术能手评选等项目上实现资源共享,努力为沙区人才发展争取更多项目平台,持续壮大沙区技能人才队伍,不断提高技能人才的竞争综合实力。

创新联盟的成立是今年沙坪坝区促进技能人才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搭建起政府部门、企业、院校、技能人才沟通交流平台,通过政、校、企、大师工作室联合发力,更好促进全区技能人才链、产业链、项目链、技术链、资金链“五链”融合,激发出协同创新、助力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当天,会议还为创新联盟授牌,为“全城寻能”数字经济领域职业技能大赛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奖,工作室学员谭忠林获奖并上台领奖。

(陈良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