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  现在时间是:
科研教改

2019喀山未来技能大赛物联网专项赛选拔

编辑: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发布 阅读人数: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1:10

5月23日,2019喀山未来技能大赛物联网专项赛国内选拔赛正式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5支队伍一同争取通往喀山的入场券。这场为期两天的比赛将在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举办。

根据WSK2019未来技能大赛之物联网赛项技术方案核心要求,本选拔赛模拟实际的工业物联网应用场景,要求参赛选手在限定时间内完成任务书所规定的任务。竞赛以团队形式,每队2名选手,比赛分为3个阶段,每个阶段时长为4小时,完成物联网控制系统组装调试、语音控制云平台开发、物联网综合应用开发与调试等3个部分的考核内容。

在这次选拔中,选手们锐意进取,沉着应战,出色地完成了赛项3大模块的考验,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技能实力。相信他们拿到喀山未来技能大赛的入场券以后,在国技舞台上也可以大展光彩。

在裁判人员、主要负责人员和参赛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在2019年5月24日拉下了圆满的落幕。这次大赛推动着更多的学生在物联网这一领域的深入研究,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为助力中国制造业转型升级添砖加瓦。

(电子与物联网学院学管科 供稿)

关闭